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关于下达2020年度农村沼气和能源体系建设资金计划的通知
文件名称: 关于下达2020年度农村沼气和能源体系建设资金计划的通知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0-0491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部门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
发文日期: 2020-04-1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4-15 有效期: 永久

县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及相关单位:

为确保我县农村沼气和能源体系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2020年县财政预算安排农村沼气和能源体系建设专项资金52万元。现将专项资金使用计划予以下达,请各相关单位增列2020年度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30199其他农业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02商品和服务支出”,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县财政安排的农村沼气和能源体系建设专项资金52万元(见附件)属于县本级项目资金,实行“专户管理,逐项审批,集中支付,专款专用”的监管办法。

二、项目实施单位申请付款时,必须提供手续齐全合法的有关付款依据,如中标通知书、合同资料、项目实施的进度资料、支付证书、费用单据等,填写专项资金结算报账审批表,报项目主管部门和财政部门审核后,通过国库集中支付系统办理专项资金拨付手续。
    三、项目实施单位要严格按照专项资金使用计划实施项目,不得随意调整项目,如因情况变化确需调整的,由主管部门和财政部门审核批准后方可实施。
    四、该专项资金年终有结余的,如项目还没有实施完毕,结余资金可以结转下年,继续用于项目支出;如项目已完成,结余专项资金用于平衡预算,不再结转。
    五、年终应专项报告专项资金使用情况,总结资金使用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作为下年度资金安排的依据。

附件:隆回县2020年农村能源体系建设经费安排表

   

            隆回县财政局     隆回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4月14日  

                             

附件

隆回县2020年农村能源体系建设经费安排表

单位:万元

实施单位

项目内容             

金额

1

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农村新能源项目示范、太阳能路灯项目建设(麻塘山乡松竹村10万,滩头镇李家村7万,金石桥镇卧龙村8万)

25

2

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沼气安全生产隐患排除、驻村帮扶等工作

10

3

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涉农项目实施、验收、建档、会议、租车、差旅等

10

4

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农户新建沼气、沼气池维修服务,含大病池维修、网点建设、建后管护服务等

5

5

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能源科普宣传、沼气技工培训、农民素质教育经费

2

合计

52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