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隆回县财政局 隆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下达2020年城市维护建设专项资金的通知
文件名称: 隆回县财政局 隆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下达2020年城市维护建设专项资金的通知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0-05079 发文编号: 隆财建指〔2020〕28号
公开目录: 专项资金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6-3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6-30 有效期: 永久

县直各有关单位:

2020年县财政预算安排的城市维护建设专项资金2000万元的使用计划,已经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通过,现予以下达。此款列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20399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经济科目“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30905基础设施建设”。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严格按照项目计划和建设内容组织实施,不得随意调整、变更,特殊情况确需调整的,必须按规定履行审批程序后方可实施。

二、请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隆回县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加强项目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项目实施单位申请支付项目款时,必须持真实、合法的付款凭证实行财政国库集中支付。

三、各项目实施单位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专项资金支出进度,切实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年终,该专项资金如有结余实行分类处理,即已实施尚未完工的项目资金可结转下年继续使用,已实施且已完工的项目资金上缴县财政,不再结转。各项目实施单位要将资金使用情况及使用效益进行总结,报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对该项专项资金预算支出情况进行绩效评价。

附件:隆回县2020年城市维护建设专项资金计划表

            

隆回县财政局    隆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630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