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隆回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农村公路建设专项资金的通知
文件名称: 隆回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农村公路建设专项资金的通知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0-05074 发文编号: 隆财建指〔2020〕23号
公开目录: 专项资金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6-3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6-30 有效期: 永久

隆回县交通运输局:

县财政预算安排的2020年农村公路建设专项资金300万元的使用计划,已经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通过,现下达给你们(见附件),此款列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40199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经济科目“302商品和服务支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严格按照项目计划组织实施,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不得随意调整项目计划,如情况变化确需调整的,必须按规定履行审批程序后方可实施。

二、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隆回县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加强项目资金管理,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并对专项资金使用预算支出情况开展绩效评价。项目实施单位申请支付项目款时,必须凭完整合法的付款凭据,按照财政国库集中支付规定办理项目资金支付手续。

三、该专项资金年终如有结余,尚未实施完毕的项目资金可结转下年继续用于项目支出;已经实施完毕的项目,结余的专项资金用于平衡预算,不再结转。

附件:隆回县2020年农村公路建设专项资金安排计划表

                  隆回县财政局

                          2020630


附件:

隆回县2020年农村公路建设专项资金安排计划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安排资金(万元)

项目内容

公路建设前期工作经费

200

大花至善缘亭、丁洞(隆回段)、周滩等公路项目路线优化设计及用地报批等50万元;G60高速东隆回出口、呼北高速隆回段、S243西洋江至南岳庙等公路项目建设的可研、评审等50万元;黄金坳至槎溪公路项目设计勘察及二十三座危桥改造前期设计、监理、检测等60万元;罗孟公路、罗柒公路监理费、设计及项目前期30万元;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革10万元

农村公路工作经费

80

1

自然村通水泥路指挥部工作经费

40

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项目的调查、督促、路基验收及质量监督等经费20万元;自然村通水泥竣工检测、审计费用20万元

2

“十四五”规划农村公路调查

20

“十四五”规划农村公路调查工作经费

3

脱贫摘帽扶贫项目建档立卡、数据采集,“四好”农村公路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经费

20

省、市农村公路办历年来对农村公路计划完成情况和“四好”农村公路检查验收达标评比工作的交通费、办公费等。

交通项目安全生产管理费用

20

1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经费

10

用于交通系统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经费

2

交通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督查落实工作经费

5

用于建设领域农民工资问题的查处、各项目指挥部的调研、由项目建设引发的农民工工资问题产生的矛盾纠纷的化解、调处等工作经费。

3

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扫黑除恶宣传、督查、办案等工作经费

5

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扫黑除恶工作经费

合计

300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