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麻塘山乡中心学校召开国家安全知识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13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412日下午14时,隆回县麻塘山乡中心学校召开了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为主题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学习会议,中心学校阳恩飞校长主持会议,各校校长及分管安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会议中,麻塘山乡中心学校阳恩飞校长讲解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和宗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国家意识和爱国情怀。随后,中心学校政教副校长黄卫文校长在会议上部署了上级文件精神中的有关活动,并引导大家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参与国家安全法主题活动。会议结束后,每一位工作人员在微信中转发此次会议学习的内容,利用多渠道推送国家安全有关法律法规知识,要求各校积极组织全校师生参与。

通过此次学习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国家意识和爱国情怀,树立了正确的国家安全观,从而营造出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校园氛围,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通讯员 刘丁 李求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