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西洋江镇中心校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13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更是一次难得的感恩体验。为了让支部党员更好地加深对党史、党情的理解,从而激发全体党员感党恩、跟党走的使命49日至11日,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校党总支开展为期三天的“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参观贺龙故居红色教育基地,聆听基地讲解员的讲解再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们的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感人场景。让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英雄,激发广大党员对党的热爱和忠诚,用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为即将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过“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意识。

(通讯员陈敏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