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麻塘山乡中心学校开展全乡安保人员业务培训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14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提高保安人员素质、规范学校保安管理使保安人员明确学校保工作要求掌握保工作专业技能增强保安人员组织纪律和职业道德观念提高保安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保证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的教育教学秩序麻塘山中心学校组织全乡保安,政教工作相关负责人集中进行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会特别邀请了麻塘山乡派出所教导员胡卫彪同志从保安器械使用的基本技能、技巧,突发事情的处理,灭火器的使用等方面给所有培训人员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且带领派出所民警和安保人员进行模拟演练,麻塘山中心校政教副校长黄卫文作安保公司考核评分细则培训,最后中心校阳恩飞校长做总结发言,他提出,此次培训会很有意义,既能提高全乡安保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也为师生的安全筑造了一道强有力的防线。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安全工作意识,提高了安保人员安防技能,提升了师生安全感。

(通讯员 彭瑕云 刘丁 罗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