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天地

三阁司镇中心小学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02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时届清明,春风和煦,松柏挺立。为缅怀革命战士,弘扬烈士精神,培养全校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激发爱国情感。42日,张建魁校长带领三阁司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到三阁司镇革命烈士墓,开展“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事迹,祭奠革命烈士的在天英灵,表达我们无尽的怀念和哀思。

祭扫队伍出发前,同学们在操场集合,杨俊鹏校长耐心地为学生们宣讲了活动期间的安全及其他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聆听,个个整装待发。

“先辈回眸应笑慰,擎旗自有后来人。”先烈遗志,薪火相传。清明节不仅是我们缅怀先烈的节日,更是我们弘扬民族精神的重要方式。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同学爱党、爱国、爱乡的情怀。

(通讯员 韩艳红 曾纯懿 蒲星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