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荷香桥镇中心校组织师生参观禁毒教育示范基地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10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教育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4月9日,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校组织师生参观镇禁毒教育示范基地。   

活动中,全体师生通过禁毒宣传展牌、毒品展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等板块,了解禁毒历史、毒品常识,进一步认识到毒品对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青少年正处于生理、心理发育时期,好奇心生,判别是非能力不强,抵制毒品侵袭的心理防线薄弱,加之对毒品的危害性和吸毒的违法性缺乏认识,最容易受到毒品的侵袭。因此,对青少年进行禁毒预防教育工作是重中之重。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师生深感禁毒工作责任重大,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警惕,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教育和引导青少年自觉远离毒品,为营造“无毒”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许碧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