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车安全

滩头镇中心校:召开校车安全培训会议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3-09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和省、市、县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大校车安全管理力度,扎实做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车安全运行,39日上午,滩头镇中心校组织各幼儿园园长,校车司机和随车管理人员等召开了校车安全培训会议,会议由滩头镇中心校胡红军校长主持,县校车办主任颜彦山、滩头镇党委人大主席钱国强、滩头镇交警中队大队长贺凤华及中心校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颜彦山结合具体案例,对近几年发生的校车事故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校车安全运行敲响了警钟,并强调从确保证物的安全性和确保人的行为安全两个方面,去避免校车不安全事情的发生。

贺凤华进一步强调校车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参会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推进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和幼儿园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园长、校车司机和随车老师们牢固树立了幼儿生命高于一切的意识,时刻把幼儿的生命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齐心合力,确保学生乘车安全。

(通讯员:廖艳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