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横板桥镇中心小学举行防溺水主题教育班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13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安全大于天,学生安全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幸福,413日,横板桥镇中心小学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在每个班级展开了防溺水主题教育班会。

在此次主题教育班会中,学校对学生进行了防溺水知识培训,要求学生按时上学、放学,不得在上下学途中以及放假期间擅自到河流、池塘、水沟等危险的地方玩耍、游戏、打闹,坚决做到“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擅自下水施救。尤其是遇到同伴溺水时,要避免手拉手盲目施救,要智慧救援,决不允许学生出现任何安全问题。

同时,学校也向家长发放了《关于防溺水安全教育致家长的一封信》,让家长及时了解学校的教育实况,致力于家校合作、双管齐下,与家长一起,共同为学生营造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

(通讯员 龙丽君 刘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