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滩头镇苏塘完小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13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4月12号下午,隆回县滩头镇苏塘完小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会上,老师认真热议我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并积极踊跃的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和决心。同时,在“明哪些理”“增什么信”上各抒己见,精彩纷呈。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史为镜、以史鉴今。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要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讯员:莫玉钏 陈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