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隆回县农业农村局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方案
文件名称: 隆回县农业农村局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方案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0-0037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计划总结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5-1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5-12 有效期: 永久

为进一步规范我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行为,切实解决行政检查选择性、随意性等问题,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实施细则》(湘农发〔2020〕23 号)要求, 结合我局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转变监督管理念,创新监管方式,规范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行为,进一步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和法治环境,持续推进我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向纵深开展。

二、组织抽查

按照年度随机抽查工作计划,通过公开、公正的方式从检查对象名录库中随机抽取检查对象,科学合理地实施随机抽查检查。对抽查计划有调整的要严格履行相关工作程序,不得随意更改。

三、抽查时间

2020 年 5 月 至 2020 年 12 月 。

四、工作要求

(一)及时组织实施。检查单位按照本通知的要求,在确定检查人员和被检查对象后,展检查工作,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二)规范检查程序。检查人员要严格按照《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实施细则》要求,认真开展检查工作, 不得随意对未被抽取的检查对象开展检查,不得漏项检查等。

(三)强化结果运用。检查人员应按要求提交检查报告,并及时录入湖南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和湖南省“互联网+监管”平台。

附件:隆回县农业农村局 2020 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计划

  

                隆回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5月12日    


序号

抽查事项

查依据

检查主体

检查对象

检查内容

检查

比例

检查

频次

检查

时间

1

对农产品

质量安全

的抽查

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第六章第三十四条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股

农产品生产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

农业投入品使情

况、生产记录填写等

3%

1 次

2020年

全年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