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文件名称: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机构概况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机构名称: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机构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单位负责人:刘振华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夏令制15:00-18:00)
邮编:422299

办公电话:0739-8242461
传    真:0739-8130189
邮    箱:lhxzspj@163.com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部署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指导、协调、推进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二)牵头负责全县放管服改革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协调、推进、提升行政效能工作。
(三)推进、指导、协调、监督全县政务公开(信息公开、办事公开)和政务服务体系建设。
(四)统筹协调、规划指导、监督评估全县政府系统电子政务工作;统筹推进、监督协调“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统筹规划、维护运营全县政府系统网站。
(五)负责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的管理工作。
(六)根据《行政许可法》规定,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工作改革,依法依规依程序审批相对集中的行政审批事项,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七)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八)职能转变。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总体要求,按照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谁审批谁负责、谁主管谁监管”的审管分离原则,逐步划转尚未相对集中的行政审批职能。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