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政资金信息 > 财政预决算
隆回县政协办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目录及说明 
文件名称: 隆回县政协办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目录及说明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19-0001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财政预决算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政协机关
发文日期: 2019-01-2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19-01-25 有效期: 长期公开

  

第一部分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能职责和机构设置

二、单位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隆回县政协办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三、部门收支概况及变化情况

(一)收入预算

(二)支出预算

四、公共财政拨款支出预算

(一)基本支出

(二)项目支出

五、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六、其他有关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安排使用情况

(二)政府采购情况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四)项目预算绩效情况

(五)整体预算绩效情况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情况特别说明

第三部分名词解释

七:相关的名称解释

第四部分附件

2019年度隆回县政协办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一、 收支预算总表

二、 收入预算总表

三、 支出预算总表

四、 财政拨款预算收支总表

五、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 “三公”经费预算表

八、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 项目预算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十、 整体预算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十一、 政府采购预算支出表

一、部门职能职责和机构设置

人民政协的主要职能是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

政治协商是对我县的大政方针以及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在决策之前进行协商和就决策执行过程中的重要问题进行协商。

民主监督是对我县规范性文件的实施,重大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的工作,通过建议和批评进行监督。

参政议政是对我县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进行协商讨论。通过会议、视察、调研等途径,以调研报告、提案、建议案、协商纪要、社情民意信息或其他形式,向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

目前我单位内设五个委员会,一个办公室。(本单位没有下属二级机构)。

二、单位基本情况

单位编制人数为18人,实际人数51人,其中在职30人,退休21人。公车改革后,没有保留公车。遗属补助人数2人。房屋面积580平方米。

三、部门收支概况及变化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9年年初预算528.15万元,同比上年增加34.19万元,增长6.9%,其中:公共财政拨款392.15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32万元,专项资金拨款104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9年部门预算数528.15万元,同比上年增加34.19万元,增长6.9 %,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28.15万元。(按功能科目分:行政运行(政协事务):424.15万元,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政协事务):104万元)

四、公共财政拨款支出预算

2019年我单位公共财政拨款安排支出392.15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9年部门预算数为424.1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06.48万元(基本工资;133.48万元,津贴补贴65.1万元,基本养老保险缴费等107.9万元)。商品服务支出116.64万元(办公费:44万元,水电费及其他交通费等72.64万元)

(二)项目支出:2019年部门预算数为104万元,其中:县政协委员调研活动专项经费支出34万元,主要用于调研会议费、交通费等方面;政协文史、民主评议和专项调研等公用经费支出56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用等方面;县直单位政协委员活动组专项经费14万元。

五、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9年我单位共预算“三公”经费1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15万元、公务用车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2018年执行数减少25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务小车转户至县公车管理服务平台,不再有公车运行费用。

六、其他有关情况说明               

(一) 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安排使用情况

2019年我办运行经费财政的拨款预算528.15 万元,比2018年预算增加34.19万元,增长6.9%。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我办采购预算总额38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我单位固定资产账面价值219.47万元,其中:通用设备39.08万元,其他127.83万元,房屋580平方米。

(四)项目预算绩效情况

2019年预算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0 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拨款0万元;纳入绩效评价试点的项目0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拨款0万元。

(五)整体预算绩效情况

2019年预算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0 个,投资总额0万元。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情况特别说明

2019年预算,我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收支,特此说明。

(七)其他情况

2019年我单位年初部门预算不包括县政协九届四次全体会议费用,县政协机关委员活动专项费用,县政协民主监督、专题协商、调研视察费用,建设扶贫等中心工作经费,工资调整,津补贴缺口与追加和部分预算调整及年终追加等。


附件:2019年度隆回县政协办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一审: 二审: 隆回县政协机关 三审: 隆回县政协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