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文化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开启公共文化服务新时代
时间: 2021-01-13 17:30 来源:隆回县文化服务中心 作者:彭源军 【字体:

113上午县文化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晗,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军新、夏鸿丰,局班子成员戴林虎,文艺股股长李承建等领导一同出席挂牌仪式。

县文化服务中心是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及湖南省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精神,在原文化活动中心和原影剧院的基础上组建的公益一类正股级事业单位,隶属于县文旅广体局管理,经费形式为财政全额拨款。

中心成立后,主要群众文化活动的开展,集文艺讲座、艺术展览、戏剧演出、歌舞排练、会议保障于一体的服务职能这是全省率先成立的一家公益性县级文化服务机构,标志着隆回的文化事业向着逢勃发展的态势阔步前行。

   张晗要求,县文化服务中心成立后要把使命刻入脑海、把群众放在心上、把工作抓在手中,为隆回文化事业增光添彩,为文化强县推波助澜,作出应有的贡献。

稿件单位:隆回县文化服务中心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