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全市月度劳动力调查培训在隆回开班
时间: 2021-03-03 16:41 来源:隆回县统计局 作者:隆回县统计局 【字体:

3月3日上午,全市月度劳动力调查业务培训在我县开班。参加培训班的有邵阳市国调队及邵阳市人社局的领导,邵阳县、洞口县及隆回县的有关领导和同志。培训班上,首先由隆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致欢迎词;接着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玉娥及市国调队二级调研员、主持全盘工作曾中荣分别就劳动力调查的意义及人社、统计如何协力做好劳动力调查做工作发言;然后市国调队业务专家就劳动力调查业务进行了培训;最后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业务知识测试。我县统计局周春锦、肖升初,县人社局王定群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3月3日上午全市劳动力调查培训在隆回开班图

稿件单位:隆回县统计局 一审: 肖 磊 二审: 陈吉华 三审: 肖升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