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市场监管局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时间: 2021-03-31 16:40 来源: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331日,隆回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县思源学校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在禁毒教育基地展厅,一张张真实的图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全方位、多角度地教育该局干部职工了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毒情形势、禁毒成效及禁毒历史,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禁毒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

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禁毒防毒意识,并做好亲人、朋友、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禁毒宣传工作;要结合市场监管职责,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禁毒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在食品药品等重点市场领域强化易制毒药品监管检查力度、持续推进餐饮服务环节禁毒排查专项工作,为推进全县禁毒工作做出市场监管部门应有的贡献。

稿件单位: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