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 2021-04-01 10:13 来源:隆回县统计局 作者:隆回县统计局卢丽华 【字体:
      3月30日,隆回县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春锦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周春锦对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并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认认真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学习安排,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按质按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坚定前行。
    会议强调,统计局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主体责任,要学在前面,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加强政治引领,抓好专题学习,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要突出统计特色,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统计现代化改革双促进。
    

稿件单位:隆回县统计局 一审: 卢丽华 二审: 陈吉华 三审: 肖升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