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科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 2021-04-06 12:04 来源: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谭克喜 胡新涛 【字体:

46午,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志富作动员讲话,副局长王瑞琪主持会议并宣读了《科工信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廖志富指出,要突出四个精准,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全上下要深刻认识党中央明确提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与丰富内涵,切实做到真学、真悟、真懂、真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政治性强、关注度高、涉及面广、工作要求严,全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

廖志富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真正把学习教育的具体成效转化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确保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富民强县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稿件单位: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