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水运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时间: 2021-06-17 17:39 来源:隆回县水运事务中心 作者:张先哲 【字体:

  

 为普及涉渡学生水上交通安全知识,结合“六月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7日上午,县水运事务中心联合三阁司镇政府在石蒜小学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石蒜小学地处赧水北岸河畔位于赧水南岸很多学生需乘坐渡船上学,学生安全出行深受学校、家长和社会关注。此次活动共分四个环节:一是以惨痛事故教训向学生宣讲水上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通过问答方式向学生讲解预防溺水的措施及乘坐渡船相关规定;二是现场演示救生浮具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三是向学生赠送了《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读本》及学习用品;四是带领学生观看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展板。

 石蒜小学罗春生校长表示,学习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提高涉渡安全意识,是青少年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课程,学校将继续加强与乡镇、水运部门联系合作,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学生渡运安全。


稿件单位:隆回县水运事务中心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水运事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