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科工信局开展廉洁单位创建工作
时间: 2021-06-21 07:53 来源: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谭克喜 胡新涛 【字体:

620日,隆回县科工信局召开创建廉洁单位工作推进会,再一次对创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上,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志富组织大家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文件,要求各股室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对照创考核评估办法,扎实开展廉洁单位创建工作。       

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制订了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人员,多次召开了专题会议,采用电子显示屏、横幅、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对廉洁单位创建活动进行宣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局党组积极发挥创廉工作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坚决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巩固巡察整改成果,全局上下形成了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

稿件单位: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