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公路人雨中连轴转护路保安全
时间: 2022-01-24 17:24 来源: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字体:
    1月23日上午,G320线隆回南岳庙段,数名公路养护工正在冒雨巡路。春运的车流如织,橘黄色的身影十分忙碌,时而排查隐患、处置病害,时而清除路障、疏导车流,群众在归乡团圆路上一路欢驰。



   2022年春运启动以来,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进入春运公路保畅保安应急状态。中心主任负总责,分管领导分片包干,各养护工区网格管理,各养护工区建立起全覆盖的指挥体系。1月17日开始,该中心领导分头带队,上路开展隐患排查,全面处置道路病害,集中修复S243、X006等线路破损路段,保证春运期间公路路况稳定,行车安全顺畅;该中心成立了抢险突击队,应急物资和机械设备全部进入一线,时刻关注天气变化,随时准备开展抢险保畅工作;所有养护在建工程项目在春运期间进入停工或保护性施工状态,强化安全警示,避免施工拥堵;建养中心机关和各养护工区实施24小时值班值守,坚持领导带班,严格落实2小时信息报送制度,同时,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在公路服务区和各工区开展“一杯热茶”行动,为过往司乘提供应急食品、应急药物、防滑车链、临时取暖等出行服务。

稿件单位: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