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科工信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 2022-09-27 08:45 来源: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彭南江 胡新涛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稳定环境。9月26日,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工作小分队深入企业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小分队每到一家企业,督促企业从规章制度、人员机构、日常巡检、应急演练、宣传培训等各方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现场查阅了相关台账,检查了重点部位,对存在的风险隐患当场告知企业及时整改。经检查,企业整体安全措施到位,未发现较大安全隐患。下一步科工信局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全面排查隐患,督促企业落实到位,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稿件单位: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