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二中: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
时间: 2023-03-18 10:21 来源:隆回二中 作者:刘剑 曾阳 【字体:

   13月18日,湖南省隆回县第二中学的学生在给隆回县岩口镇朴塘完全小学的师生家长表演节目。
岩口镇朴塘完全小学学生来源于镇内朴塘、毗连、棋盘三个行政村47个小组,随着农村劳动力的转移,全校学生330人,留守儿童达189人,是省市县各级关工委非常关注的学校。
3月18日下午,隆回二中团委特邀团县委副书记刘玲,带着50余名师生团委来到朴塘完全小学进行“成长有我,与爱同行”交流慰问活动,为孩子们表演了歌舞、武术、合唱等节目;朴塘完小的小朋友也表演了魔方表演、合唱节目,与孩子们交流谈心,进行桃花朵朵开等互动游戏,捐助学习生活用品,饼干、橘子等小吃零食。
据悉,隆回二中每年都要组织学生到特殊学校、关爱中心、养老院为各类特殊人群送温暖,献爱心,表演节目。

稿件单位:隆回二中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