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县科工信局对隆回群丰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复工复产检查工作
时间: 2023-03-17 08:12 来源: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刘冰雪、伍烽 【字体:

    3月16日,县科工信局总经济师彭南江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隆回群丰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复工复产检查工作。在检查过程中,彭南江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同时要求企业通过正规渠道采购具有合格证的原材料,做到出入库有台账,严格按照规定分类存储和使用,督促企业要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生产设备及废气、废水处理装置的检修任务,确保复工复产后有序安全生产、达标排放,切实保护好碧水蓝天。




稿件单位: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