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召开老科协工作会议
时间: 2023-03-17 16:51 来源:隆回县老科协 作者:隆回县老科协办公室 【字体:


2023年3月16日上午,隆回县老科协工作会议在县委大会议室举行 ,分管科技工作的副县长汪启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李翠婷,县老科协会长刘克儒,县老科协顾问、原县委书记简运河,县老科协顾问、原县人大主任刘文成,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马向阳等在主席台就坐;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各老科协会长、秘书长,乡村振兴产业科技银龄代表,创百岁健康村典型村支书、村老科协会长,获奖的老科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等,共1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老科协会长刘克儒作题为《发挥银龄优势,共度美好时光》的工作报告。刘克儒传达了蔡力峰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和省老科协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2年全县老科协工作,部署安排了2023年全县老科协工作任务。接着会议进行了典型发言,羊古坳镇老科协会长肖利民关于《退休后我把老科协当娘家》、桃花坪街道办老科协会长罗仁斌关于《健全老科协组织,助力产业经济发展》、七江镇中心校老科协分会会长刘期洪关于《建设百岁村,服务老百姓》、九牛坳村支书兼村老科协会长邱玉贤关于《发挥老科协组织作为,做老年人贴心朋友》、向家村老科协会长向良友关于《创建百岁健康村,向家老年人健康水平显著提高》等发言。然后会议进行了表彰:有11个老科协工作先进单位,20个老科协工作先进个人,9个《中老年自我保健》刊物发行先进工作者,6个重视老科协工作好领导在大会获奖。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李翠婷在讲话时饱含深情地说:参加今天的会议,使我进一步感受到了老同志的激情与情怀,进一步知道了老同志为隆回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令人感动,深受启发,我们组织部门今后要更好的支持老科协工作,为老科协工作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好的条件,更多的关心体贴老科技工作者。

副县长汪启明表示今天会议开得很成功,相信这次会议后,全县老科协工作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衷心祝愿全体老科技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开心愉快!



稿件单位:隆回县老科协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