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政务服务“跨域通办”为民解忧
时间: 2023-03-21 10:26 来源: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阳 【字体:

3月16日,隆回县政务服务中心收到远在贵州省三穗县居住的魏先生求助:“我户籍在隆回,现在贵州省三穗县居住,残疾证要怎么办?”。考虑到回隆回办理业务的时间长、交通成本高,在了解相关情况后,隆回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了异地办理残疾证所需的材料和办理流程,并远程指导魏先生在三穗县政务服务中心提交资料,第一时间与县残联相关工作人员对接,当天即办理好残疾证,并通过邮政快递免费寄送给了魏先生。魏先生开心的表达了感激之情,远在他乡却感受到家乡贴心的温暖,省去了他办证“两头跑”的烦恼。

2021年以来,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县政务服务中心在大厅设置“跨域通办”窗口,为有需求的企业和群众无偿提供定制化远程帮代办服务,不仅办得了,而且办得快,大大提升了政务服务便利度和群众获得感。

稿件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