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收看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邵阳市动员视频会
时间: 2024-03-14 16:22 来源:生态环境局 作者:生态环境局 【字体:
    3月14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邵阳市动员视频会召开,隆回县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督察组组长胡章胜、副组长张智武就做好督察工作讲话,邵阳市委书记严华作动员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主持会议。隆回在职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参加。
    根据安排,省第二轮第三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今天正式进驻邵阳市,为期20天,进驻期间会下沉到各县市区,将主动发现和解决一批重点问题、重点案件,交办一批重点污染纠纷、投诉,通过交办问题整改、信访件办理和严肃责任追究,倒逼问题整改,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视频会结束后,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就做好督察配合进行部署安排。
    杨韶辉强调,要高度重视,各县级领导要带队深入各自联系的乡镇(街道)开展督办和进行工作指导,各乡镇(街道),各部门主要领导要直接负责,推动工作落实落细。要加强整改,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督察工作各项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严格开展自查自纠和“边督先改”工作,切实做到边整改、边提高。要全力配合,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配合,强化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结合承担的工作任务,实事求是,做细工作,确保督察组布置的任务坚决完成到位,交办的案件坚决查处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稿件单位:生态环境局 一审: 邵向阳 二审: 贺日强 三审: 曾利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