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红十字会开展“救在身边 校园守护”活动
时间: 2024-03-26 22:29 来源:隆回县红十字会 作者:马文娟 杨贵新 【字体:



3月26日上午,隆回县红十字会率领红十字救护培训师、南岳庙镇红十字志愿者来到南岳庙镇中学开展“救在身边 校园守护”普及救护培训活动。

在南岳庙镇中学多媒体教室,隆回县红十字志愿者为孩子们免费赠送《急救自救手册》200份。湖南省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廖浩以防拐卖、防性侵、防校园暴力、防灾害、防意外校园五防安全教育为重点,向学生们宣讲应急救护、防灾避险等基本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课堂上,廖老师通过案例分析,与学生们问答互动,一起诵读自我防范拍手歌,寓教于乐,生动有趣。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一步提升了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隆回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焦志军说:“孩子是社会和家庭的未来和希望,我们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开展“救在身边 校园守护”普及救护培训活动,普及急救观念和知识技能,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推动平安校园、健康校园建设

稿件单位:隆回县红十字会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