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扇门一行前往隆回县农产品企业调研
时间: 2021-04-22 08:08 来源:隆回县商务局 作者:隆回县商务局 【字体:

4月20日,一扇门李宇、胡飞和天演维真网络科技一行前往瑞源农业、宝庆农产品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走访。

一扇门和瑞源、宝庆企业就溯源系统建设进行沟通,了解企业的实际使用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进行相应的指导。

随后对企业产品的实际情况及网上销售进行详细的了解,对后期网上销售的思路及运营进行探讨,并为企业详细讲解隆回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服务职能,邀请企业电商团队入驻公共服务中心,本次调研旨在对企业目前情况进行了解,以便于后期更好地对企业进行相应的指导服务。


稿件单位:隆回县商务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