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隆回农特产品亮相“电商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带货大赛!
时间: 2021-04-30 14:01 来源:隆回县商务局 作者:隆回县商务局 【字体:

4月28日上午,2021邵阳市“电商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带货大赛在步步高邵阳新天地火热举行,隆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宁生堂、商务局局长周述明、一扇门胡飞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乐享消费 湘当韵味”2021湖南消费促进季活动之一,现场人声沸腾,隆回县网红直播间备受关注。一扇门培育的四位主播正在为“隆回希品”农特产品进行带货,产品涵盖本县的金银花茶、龙牙百合干、山界红糖、高山富硒茶等,直播间热度高涨、互动频繁、气氛活跃。

直播带货大赛在一扇门团队的精心布置下圆满结束,宣扬了隆回特色美食,宁主任、周局长对隆回县网红直播间的带货效果表示肯定,更多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本县农特产品和县域公共品牌“隆回希品”。

隆回希品是隆回县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品牌传播语是“魏源故里 硒世珍品”。“希”音同“硒”,通假“稀”字,既突出隆回县农产品富硒的特点,又可作“稀有、稀罕”理解,同时“希”又有希望之意。该品牌包含品类有辣椒、生姜、大蒜“隆回三辣”,金银花、龙牙百合、苡米、玉竹“隆回四宝”,魏源云雾茶、高山腊制品、古法红糖等多种优质农产品。

稿件单位:隆回县商务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