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程招标
隆回县 S243 线木瓜山电站至南岳庙(K55+000 至K85+853)路面改善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文件名称: 隆回县 S243 线木瓜山电站至南岳庙(K55+000 至K85+853)路面改善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1-5619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程招标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发文日期: 2021-12-0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12-07 有效期: 60天
隆回县 S243 线木瓜山电站至南岳庙(K55+000 至K85+853)路面改善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隆回县 S243 线木瓜山电站至南岳庙(K55+000 至
K85+853)路面改善工程(项目名称)已由隆回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隆发改法规【2021】13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邵阳市交通运输局(批准机关名称)以邵市交计统【2021】10号文件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项目业主为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财政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湖南省邵阳市/州隆回县/区境内。
2.2  项目建设规模及招标范围:
本项目路线全长 30.853 公里,建设标准为三级公路,系路面改善工程,起讫桩号为k55+000-k85+853,路面宽7m。其中K69+154-K70+054长900m,按二级公路设计,路面宽 11m。该路面改善工程建设的主要内容是将老水泥混凝土路面碎石化和沥青路面调平后加铺路面结构层。现对该项目 S243 线木瓜山电站至南岳庙(K55+000 至K85+853)路面改善工程(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交通安全工程等)施工图勘察设计和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招标工程共分为1个标段。其工程内容等见下表。

标段号 桩号 长度
(Km) 工程内容
1 K55+000~K85+853 30.85 本次施工图设计和施工包括S243 线木瓜山电站至南岳庙(K55+000 至
K85+853)路面改善工程(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交通安全工程等)


本项目计划总工期13个月,其中本次招标工程计划工期为:施工图勘察设计 周期30天、施工工期365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要求,并在人员、设备、 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施工资质要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湖南省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类公路养护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须根据<湖南省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认定办法(暂行)>的通知》(湘交计统〔2016〕117号),且应是公布在湖南省公路养护资质许可名录表中的企业
勘察设计业绩要求:近3年内(2018年12至今),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方具有1个 长度≥37公里的三级及以上公路新建或改扩建或大修的公路设计业绩,设计业绩以公路建设市场信用平台的业绩截图为准,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施工图设计批复文件,时间以施工图设计批复的时间为准。
施工总承包业绩要求:近3年内(2018年12至今),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方具有1个长度≥37公里的三级及以上公路改扩建或大(中)修或新建的施工业绩(应同时包含路基、沥青混凝土路面、桥涵、交安设施工程等四项施工内容),施工业绩以公路 建设市场信用平台的业绩截图为准,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交工验收证明,时间以交工验收的时间为准。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 输部“ 全国公路建设 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 统
( 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 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①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家,且应满足下列要求:牵头人应具备“附录 1资格审查条件(资质最低要求)”的施工资质等级要求。
3.3  每个投标人可在本次招标中对/ 个标段投标,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 为 AA 级的投标人,可在本次招标中给予增加 1 个标段投标的奖励。每个投标人允许中/个标②。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 C 级的投标人,减少 1 个标段中标的机会(项目招标仅 1 个标段的除外)。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最新年度发布的信用等级。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 负责人③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④、管理⑤关系的不同单位(即利益相关人),不得参 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本项目相应标段的初步设计单位、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或以上单位的附属单位不得参加该标段投标。
3.6  招标人不接受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⑥评为最近第一年度 D 级、连续两年
(最近第二年和最近第一年)评为 C 级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投标。
3.7 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 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投标意愿者,请于 2021 年 12月7日至 2021 年12月12日 23:59 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邵阳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shaoyang.gov.cn)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4.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牵头人)应当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shaoyang.gov.cn)进行注册登记和 CA 认证。 
4.3 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未按规定从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shaoyang.gov.cn)下载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其投标。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   元,图纸每套售价  /   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为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
间,下同)为 2022年 2月10日9 时 30 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按下列方式网上递交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5.2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 30 分钟。请投标人确保
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邮寄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
理。 参与电子投标,可能会出现未知的风险,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出现的问题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5.4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5.4.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捌拾万元整(¥800000.00 元)
5.4.2交纳时间: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为开标截止时间前,以保证金开户行到账时间为准。逾期到账视为无效投标。 
5.4.3交纳方式: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保函或银行转账;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 3.4.1 项规定。 
5.4.4 采用银行保函时,应由投标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出具,与银行查询授权书原件一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交招标人。
注意事项:缴纳投标保证金时,须在银行进账单上注明“ 项目名称”简称的投标保证金,若未注明,造成投标保证金无法查实是否到账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规定。
6.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bidding.hunan.gov.cn/、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shaoyang.gov.cn)、隆回县人民政府网(http://longhui.gov.cn)发布。
8. 附件
附件 1:资格审查条件要求(详见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之附录)
附件 2:评标办法(详见第三章 评标办法)
附件 3:项目概况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地址:隆回县花门街道桃洪西路11号
联系人:阳**
联系方式:13873964350
招标代理机构: 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湘府路117号金典商务中心12楼
项目负责人:张**
联系方式:13667318449

监督部门:隆回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花路92号
电    话:0739-8232886   




附件 3 项目概况①

1)本项目路线全长 30.853 公里,建设标准为三级公路,系路面改善工程,起讫
桩号为k55+000-k85+853,路面宽7m。其中K69+154-K70+054长900m,按二级公路设计,路面宽 11m。该路面改善工程建设的主要内容是将老水泥混凝土路面碎石化和沥青路面调平后加铺路面结构层。
2)K55+000-K58+709原老路为四级公路(路面宽5.5m,路基6.5m)提升至三级公路
(路面宽7m,路基8m);K58+709-K69+154和K70+154-K85+853两段原老路路基7.5m宽、路面6.5m宽提升至路基8m宽、路面7m宽。
3)西洋江街道(K69+154-K70+054):4cm 厚 AC-13 细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上面层
+11cm厚ATB-40沥青碎石下面层+2cm厚两层沥青表处+水泥混凝土路面碎石化;
4)横板桥街道(K79+840-K81+420):4cm 厚 AC-13 细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上面层
+11cm厚ATB-40沥青碎石下面层;
5) 一般路段路面结构:1)原老路为水泥混凝土路面结构:4cm 厚 AC-13 细粒式改
性沥青混凝土上面层+乳化沥青粘层+5cm 厚AC-20 中粒式沥青混凝土下面层+石油沥
青下封层+乳化沥青透层+15cm 厚 5%水泥稳定碎石上基层+水泥浆+15cm 厚 5%水泥稳
定碎石下基层+3cm石屑调平层+碎石化层;2)老路为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4cm 厚
AC-13C 细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上面层+乳化沥青粘层+5cm 厚AC-20 中粒式沥青混凝
土下面层+石油沥青下封层+乳化沥青透层+15cm 厚 5%水泥稳定碎石上基层+水
泥浆+15cm 厚 5%水泥稳定碎石下基层+10cm级配碎石。
本次施工图设计和施工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交通工程。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件下载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