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通告 > 公示公告
倡 议 书
文件名称: 倡 议 书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1-5515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公示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关工委
发文日期: 2021-04-0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4-07 有效期: 永久

各地隆回商会,爱心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大家好!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捐资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隆回县是一个百万人口大县,也是一个人才辈出的教育强县,但是由于诸多方面原因,仍有一部分寒门学子因家庭拮据,在求学路上踽踽独行。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为让每一粒种子快乐发芽,为让每一朵鲜花绚丽绽放,为让每一个寒门学子茁壮成长,我们热切地呼吁,真诚地倡议:请爱心商会、爱心企业、社会爱心人士行动起来,汇聚“隆回力量”,发扬“大爱精神”,推动“点亮千名困境家庭学子梦想之光”活动,为县内一千名贫困家庭中小学学生捐赠1000—2000元/人,为困境中的莘莘学子点燃“希望之光”,为帮助特困学子完成学业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郑重承诺:一是县关工委和县教育局将搭起友谊的桥梁,摸清摸实底子,提供特困学生名单,真正将爱心资助款用在刀刃上;二是可按照爱心人士意向捐款,并为大额捐助组织举行捐赠仪式;三是通过电视台、网站、报纸等媒介,予以广泛宣传;四是捐款数额、捐赠情况通过媒体向社会予以公开公布。

让我们共同携手,兴学育菁。以我们的点滴温情点燃寒门学子的希望,以我们的乐善好施浇灌家乡教育的春暖花开,以我们的善行义举成就国家栋梁!

联系人:刘文成

联系电话:137****8818

隆回县关工委

2021年3月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关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