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心下一代
隆回县关工委携手澳优集团走进羊古坳进行捐助
时间: 2021-11-19 10:41 来源:隆回县关工委 作者:宁艳媚 【字体:

    

    11月12日上午,隆回县羊古坳镇中心学校会议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一片沸腾。由隆回县关工委携手澳优集团为羊古坳镇中心学校贫困学子“点亮困境家庭学子梦想之光”捐赠仪式隆重举行。隆回县关工委、澳优集团团队、羊古坳镇镇政府、羊古坳中心学校有关领导以及20余名受助学生、受助学校领导、受助学生家长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羊古坳镇中心学校工会主席邹小翠主持,仪式首先由羊古坳中心学校校长阳迪尧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致欢迎辞。随后澳优集团刘书记作了讲话,刘书记表示,羊古坳是他的故乡,他和他的集团团队一直非常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希望广大受助学生以此为动力,好好学习,不要辜负社会热心人士的期望。

    随后是捐赠活动,澳优集团向20余名受助学生面对面捐赠人民币30000元,向羊古坳中心学校的其他贫困学生捐赠奶粉50件。受助学生王伊涵作为受助学生代表作了感谢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这笔助学资金,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不铺张浪费,把它真正用到自己的学习上。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奋勇拼搏,怀着感恩的心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由羊古坳镇人民政府镇长赵雪冰、隆回县关工委刘文成分别作了总结发言,他们纷纷对澳优集团的善举表达了感谢,对受助学生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期望。

    这次活动旨在帮助贫困的孩子们,带去一份温暖。“送人玫瑰手留香,雪中送炭心留暖。”帮困助贫是中华民族的美德。爱心人士捐赠的是物资,传递的是爱心,传承的是中华美德。同时这次捐赠仪式活动也将成为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一剂催化剂,让学生们懂得了珍惜、懂得了感恩、懂得了回报!

稿件单位:隆回县关工委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