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心下一代
隆回县关工委、长沙市隆回商会为困境家庭学子举行捐赠仪式
时间: 2021-11-18 10:45 来源:隆回县关工委 作者:王旭飞 【字体:

    11月18日上午,隆回县小沙江镇镇政府在镇中心小学书法室举行了以《隆回县关工委、长沙市隆回商会“点亮千名困境家庭学子梦想之光”》为主题的捐赠仪式。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领导、嘉宾有:长沙市隆回商会监事长申海南、县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任刘文成、副主任肖荣华、小沙江镇党委书记周勇、组织委员肖海淇、中心学校校长刘其辉、工会主席王玉杰。小沙江镇中小学校校长及20名受助学生及家长(监护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捐赠仪式共分为以下八个议程:小沙江镇中心学校校长致欢迎词、申海南监事长发言、镇中学杨波校长作答谢词、镇党委书记周勇发言、现场发放捐助金、学生代表发言、赠送锦旗、合影。活动中,长沙市隆回商会监事长申海南先生为20名贫困学生每人捐助了1000元的爱心款。并嘱咐他们要努力学习,好好掌握科学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将来建设祖国,回报社会。台下的孩子则一一应是,懂得感恩的孩子,现场就发言表达了谢意,表示定不辜负期望。

     扶一株幼苗,蕴一份春光,助一名学童,赢一片希望。这场爱心捐助就如同光一样,照进了20个孩子的心,温暖了20个家庭。俗话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从这一捐赠义举中,我们看到了企业、社会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从这次活动的筹措与成功举办,我们看到了县关工委、镇领导和中心校对贫困学子的重视、关心和爱。伴随着冬的脚步、爱的温度,这个冬天小沙江将不再寒冷,温暖如春。

    活动结束后,申海南更是进一步与困境孩子及家人亲切交流、了解境况。大爱无疆,真情无言,一份份爱与善的种子早已在孩子们的心底生根发芽,只待破土而出、茁壮成长,未来可期!

稿件单位:隆回县关工委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