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回应关切
隆回最新天气、路况简讯(2021.12.27)
时间: 2021-12-27 09:21 来源: 作者: 【字体:

一周天气趋势:

隆回县气象台2021年12月27日07时30分发布2021年第52周天气预报:未来一周前期我县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后期以多云到晴天为主,体感寒冷,气温缓慢回升。

27 日:小雪,有积雪或结冰,气温-3~0℃;

28 日:阴天,有小雨或小雨夹雪,有积雪或结冰,气温 -1~2℃;

29 日:阴天有小雨,高寒山区冰冻维持,气温1~5℃;

30 日:阴天间多云,高寒山区冰冻开始消融,气温4~10℃;

31 日: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高寒山区冰冻消融,气温 5~9℃;

1 月 1 日:多云到晴,气温 0~10℃。

2 日:多云间晴,气温 1~14℃。

隆回气象温馨提示:重点防范27日至28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低能见度对我县的交通出行、日常生活、农业生产、供水供电等方面的不利影响,特别是北面高寒山区;气温较低,居家取暖请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需关注后期天气变化,及时调整日程安排。


隆回县气象台12月27日08时30分发布:12月26日20时~12月27日08时我县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小到中雪天气过程,北面地区冰冻天气维持,全县最低气温仍达到零度以下,目前隆回本站最低气温-2.2℃,其余各站最低气温在-9.0℃(小沙江站)~-1.8℃(荷香桥站)之间。

预计今天白天我县阴天有小雪或雨夹雪,东北风2-3级,气温-3~0℃。

隆回气象温馨建议:未来几天持续低温,天气寒冷,地面湿滑容易结冰,特别是我县北部及高山地区,仍需加强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低能见度对交通运输、日常生活、供水供电等方面的不利影响。天气寒冷,居家取暖请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湖南预警中心】隆回县气象台12月26日17时57分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目前隆回县路表温度低于0℃,预计26日18时至27日18时可能出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隆回县气象台12月26日16时30分发布:昨日20时至今日16时,我县普降中雪,局地大到暴雪,本站积雪深度达6cm,且全县冰冻进一步发展,特别是北面高寒山区冰冻比较严重。全县最低气温均在零度以下,隆回县城本站最低气温-1.9℃,其他乡镇最低气温在-9.1℃(小沙江站)~-1.3℃(荷香桥站)之间。

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我县还有小雪或雨夹雪天气过程,冰冻将进一步发展,东北风2~3级,气温-3~0℃。

温馨提示:未来几天持续气温较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造成地面湿滑极易结冰,特别是我县北部高寒山区,需加强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低能见度对交通运输、日常生活、供水供电等方面的不利影响。天气寒冷,居家取暖请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稿件单位: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