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回应关切
关于加强2022年度花瑶传统节日“讨僚皈”纪念活动暨“云上花瑶 天籁神韵”隆回非遗音乐会活动期间交通管理的公告
时间: 2022-08-04 16:48 来源:虎形山瑶族乡 作者:虎形山瑶族乡 【字体:

关于加强2022年度花瑶传统节日“讨僚皈”纪念活动暨“云上花瑶 天籁神韵”隆回非遗音乐会活动期间

交通管理的公告


2022年8月5日至7日,隆回县小沙江镇、虎形山瑶族乡、麻塘山乡将举办花瑶传统节日“讨僚皈”重大活动暨“云上花瑶 天籁神韵”隆回非遗音乐会活动。为确保活动期间交通畅通有序,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根据《活动交通安保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两乡一镇的道路交通实际,决定对相关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特公告如下:

一、自2022年8月4日20时起,至2022年8月7日20时止,上述两乡一镇区域内,停止所有可能影响省道、县道畅通的施工。严禁占用322、243省道、104县道、047乡道及其他通往景区的道路。

二、大托石瀑、白水洞、旺溪瀑布、龙瑶幽谷等景区道路,禁止大型客车、大中型货车通行。

三、开放文昌中学停车场、游客接待中心前坪、后坪和停车场;临时启用崇文公路沿线、金竹山十字路口东西侧道路(依次靠右侧停放);摩托车只能停放在指定区域。因主会场停车泊位有限,请广大驾驶人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选择适当的出行方式。

四、活动举办期间,小沙江镇、虎形山瑶族乡部分道路实行单向行驶,请广大驾驶人按照交通标志标牌指示和交通警察的指挥行驶,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对交通违法行为,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依法处理;对妨碍正常执行职务、扰乱公共秩序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进行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公告。

                                                                                                      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8月4日


稿件单位:虎形山瑶族乡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