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回应关切
隆回县12345“听民意、解民忧”领导接听日活动公告
时间: 2023-07-18 10:44 来源: 作者: 【字体:

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根据《隆回县12345热线开展“听民意、解民忧”领导接听日活动工作方案》要求,720午接听12345热线群众来电,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听时间

2023720日(星期四)8:00至9:30。

二、接听领导

中共隆回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韶辉

三、接听范围

本次接听活动受理隆回县人民政府行政职权范围内的各类非紧急诉求,包括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公共交通、城建城管、教育医疗、社会保障、民政服务、市场监督、住房保障、物业管理、环境卫生、市政维护等领域的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等。

四、温馨提示

(一)12345 热线不受理须通过诉讼、仲裁、纪检监察、行政复议等程序解决的事项和已进入信访渠道的事项,以及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和违反社会公序良俗的事项。

(二)超出本次领导接听受理范围的、个人信息要求保密的、叙述不详实的、市民不愿意等待接听的此类诉求,不转领导接听,由12345热线工作人员按常规程序接听办理。

(三)因来电较多而接听领导未能接听的诉求,由12345热线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按程序处理。

欢迎广大群众届时拨打隆回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特此公告。

                   隆回县社会公众服务热线管理办公室

                           2023年7月18日


稿件单位: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