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回应关切
公告
时间: 2023-10-05 14:57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践行“浦江经验”,及时有效解决群众信访问题,中共隆回县委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将于10月13日在隆回县花门街道开展下沉接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2023年10月13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二、接访地点

中共隆回县委党校。

三、接待对象

隆回县来访群众。

四、接访方式

由隆回县县委书记直接接待来访群众,根据群众来访的不同诉求,由相应信访接待组分别进行接待。

五、接访有关事项

1.来访人应在10月6日(星期日)—10日(星期二)到25个乡镇(街道)信访接待室咨询登记,也可通过隆回县信访预约电话或邮箱预约登记(电话:8380218、8186110、8232340;邮箱:longhuixfj@163.com)。

2.来访人应当如实填写信访登记表。

3.来访人应遵守信访秩序,听从接待人员的安排。

4.多人反映同一意见、建议和要求的,应按照《信访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推选出代表反映有关诉求,代表人数不超过5人。

5.10月13日当天接访时间段内,已经预约登记的来访人经工作人员核对后入场;没有预约登记的来访人,先到中共隆回县委党校入口的登记咨询处登记,由登记咨询处另行安排接访形式和时间。

隆回县信访局

2023年10月5日

稿件单位: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