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隆回县2021年公开招聘公安警务辅助人公告
文件名称: 隆回县2021年公开招聘公安警务辅助人公告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1-5563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人事任免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4-2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4-21 有效期: 永久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全面推进“一村一辅警”建设,隆回县公安局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8名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人数38名,具体的招聘职位、人数、报名条件等详见《隆回县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职位表》。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热爱警务辅助人员工作,责任心强,无吸毒史及违法犯罪记录。

(三)具有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86426日至2003426日期间出生)

(四)无残疾、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身心健康,符合聘用岗位要求。

 下列人员不得聘为警务辅助人员:

(一)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查清的;

(二)曾被行政拘留或者有吸毒史的;

(三)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四)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或者解聘的;

(五)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六)依照国家规定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人员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1426日至427(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报名地点:隆回县公安局104会议室。

 报名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或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张近期一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政审表)。

 报名人员持以上证件及《隆回县2021年招聘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自行从隆回县人民政府网下载填写),至报名地点进行现场报名。

 报名表需如实填写(诚信签名必须手工填写,机打无效),贴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报名人员应本人到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报名时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及相关职位的资格条件。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于2021428日下午15:0017:00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隆回县公安局104会议室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同放弃考试资格。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考试

1.文化考试(70%

文化考试内容以语文基础知识、写作为主。考试不指定复习用书。

2.电脑操作(20%

电脑操作考试以汉字输入为主,输入方法自行选择。

3.体能测试(10%

男子体能测试项目为1000米长跑,40″为100分,每增加1秒钟减少0.5分。女子体能测试项目为800米长跑,350″为100分,每增加1秒钟减少0.5分。未跑完全程的一律不计分。

 4.面试

 按文化考试、电脑操作、体能测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对象,比例为1:1.5。最后一名面试入围人员有多名成绩相同者,则一并参加面试。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地点均在隆回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进入面试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

考生参加所有考试项目必须同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

5.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文化考试+电脑操作+体能测试)成绩×70% +面试成绩×30%

 所有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综合成绩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体能测试成绩优异者。

 (三)体检

 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比例为1:1。体检参照标准为《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毒品尿样检测

所有考生体检完毕后进行毒品尿样检测,尿检结果呈阳性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并视情况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因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考察等因素出现职位缺额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政治审查

体检结束后,对合格人员进行政审。具体标准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录用考察和政审相关要求执行。政审不合格的,不得进入公示、聘用环节。职位缺额的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替补。

 (七)公示

考察合格者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隆回县人民政府网予以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证属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聘用合同签订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被聘用者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间按国家相关规定发放基本工资和生活补助。警务辅助人员劳动合同的签定、终止、变更、续订、争议和解除以及人事、工资、社保、人事档案、党团组织关系等均由劳务派遣公司负责办理。

(九)岗前培训

对招录的辅警进行上岗前的业务知识、警务技能等方面的培训。

四、警务辅助人员待遇

警务辅助人员每人每年预算经费40000(含工资、保险、服装、管理、培训等费用)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二)应聘人员应及时了解招聘相关信息,并保持报名时的联系电话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报名、笔试、体检等招聘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三)加大打击作弊力度,严肃处理作弊人员。对报名阶段提供虚假报名信息、考试阶段以各种形式作弊、阅卷阶段发现作答内容雷同、体检阶段隐瞒疾病病史或作弊、考察阶段弄虚作假等各种违纪违规行为,给予其取消报考资格、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四)本次招聘政策由隆回县警务辅助人员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隆回县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职位表

附件2:报名表

附件3:政审表

隆回县警务辅助人员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421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公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