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民生
桃花坪街道人大代表开展交通劝导活动
时间: 2020-11-26 15:21 来源:隆回县桃花坪街道 作者:廖歌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交通秩序、倡导文明交通、助力文明创建。11月26日,桃花坪街道20位人大代表组成多支文明交通劝导队,在道路交通重点段开展文明劝导行动,不断提高群众交通安全知识,规范交通行为。
      活动中,代表们一个个身穿红色劝导员衣服,在各个重要路段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非机动车驾驶员不佩戴头盔、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纠正,及时制止和劝阻非机动车和行人闯信号灯逆向行驶、过街不走人行横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积极劝导乱摆乱放、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同时,通过口头温馨提示的方式,倡导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提高文明交通素质,让“走文明路、行文明车、做文明人”理念深入人心。       

稿件单位:隆回县桃花坪街道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