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民生
隆回生源地贷款工作获好评
时间: 2020-12-14 17:41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作者:罗理力 【字体:

  经过仔细的督查,12月13日,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平对隆回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着国家助学体系的不断完善,2014年起,隆回县启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贫困大学生每年可贷款8000元,贫困研究生每年可贷款12000元,学习期间贷款利息由国家财政补贴。目前,该县已有9000余名贫困大学生享受无息贷款。
  为方便贫困大学生贷款,2019年,隆回县教育局投资20万元在文体路专门设立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点,场地、设备、工作人员齐全。贷款中心设立指导区、贷款区,免费为贫困大学生提供复印,贷款高峰期工作人员中午主动加班,应贷尽贷,贷款资料上传准确率和贷款人数位居全省前列,服务质量赢得了贫困大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