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民生
城西学校小朋友“快乐阅读”
时间: 2021-03-05 15:04 来源:隆回县花门街道 作者:刘剑  孙玉姣 【字体:

   3月5日,隆回县花门街道城西学校小学部二年级蒋栎等25人获得了以“快乐阅读”为主题的寒假“手抄报”、“书法”作品评比比赛一等奖。寒假前,该校就下发了“快乐阅读”评比方案,旨在提高学生假期的阅读积极性和书写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使学生的汉字写得更加工整、美观。此次活动分一、二年级两个年级组分别进行评奖。每个班级选送五幅作品参与评比,评委老师们根据作品的主题、设计感、美观度等各个方面分别综合评选出一等奖25人、二等奖38人、三等奖50人。

稿件单位:隆回县花门街道责任编辑: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