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民生
罗洪镇中心小学开学严防疫情
时间: 2021-03-02 15:40 来源:罗洪镇 作者:刘剑 袁容 【字体:

  3月1日,隆回县罗洪镇所属中小学全部得以顺利开学开讲。
为坚决打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提高学校对疫情的应急反应能力,熟悉应急处置。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罗洪镇所有中小学都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上级疫情防控规定,开展了疫情防控紧急演练。
3月1日,罗洪中心小学校长曾彬彬,主任肖国清现场指挥。门卫邹清秀协助医生引导学生在指定的专属通道,保持1米间距,有序排队测量体温。让其余学生在停侯区等待维持现场秩序。
  在测温时发现两名学生体温异常,肖国任立刻向校长曾彬彬汇报情况。曾彬彬马上采取措施,带领两名学生进入留观室让医生为其测量体温,最后“通过中心校、学校两级组织干部、全体教工认真学校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和要求,各校还进行疫情防控紧急演练,师生提交健康卡,逐步落实责任,我镇学生全部顺利进入校园。”罗洪镇中心学校校长李朝辉介绍。

稿件单位:罗洪镇责任编辑: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