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民生
青年励志演说家杨飞虎为隆回二中高三学子送“心灵鸡汤”
时间: 2021-02-28 09:43 来源:隆回二中 作者:刘剑 【字体:

  

   在距离高考只有100天的时间了,为了让同学们能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去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2月26日,隆回县第二中学邀请著名高考励志演说家、全球华人讲师会金牌讲师杨飞虎为近2000名高三师生做《决战高考  成就梦想》励志演讲。
   杨飞虎以梦想为核心,围绕着付出、大学目标、信念、感恩等关键词,以名人故事和自己的人生阅历相结合,告诉同学们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实现梦想,要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属于自己的高考奇迹。
   杨飞虎的演讲慷慨激昂、激情幽默、富有哲理、字字珠玑,每当同学们听到了触碰到自己心灵的句子时,都会拿出纸笔进行记录,然后写下自己对这些话语的理解,以此来激励自己,要时刻牢记梦想,要时刻努力拼搏。针对在日常学习中出现的玩手机、早恋、上课睡觉、抄作业、看闲书以及追剧追星等问题,杨飞虎建议所有的同学能改掉自己的坏习惯,管理好自己的时间,活在当下,把握现在,特别是在坚定目标之后,一定要立即行动,用行动去践行梦想。在演讲接近尾声时,杨飞虎邀请同学们上台,在同学们的面前,大声喊出自己对高考的期盼,对自己人生未来的期盼。
   2个多小时的演讲会,激情澎湃,掌声、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点燃了同学们挑战高考的激情,唤醒了心灵深处对成功的渴望,鼓舞了全体师生决战高考的信心

稿件单位:隆回二中责任编辑: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