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隆回:银龄师生守初心 载歌载舞颂党恩
时间: 2021-06-30 10:07 来源:隆回县老年大学 作者:黄柏良 罗理力 【字体:


    

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之际,628日晚,隆回县老年大学在县影剧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文艺晚会,以精彩文艺演出讴歌党在百年征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县委书记刘军出席并致辞,县领导陆海涛、吴正桂、奉锡样、曾艳梅、曾梅林、张胤、刘浩波、李翠婷出席。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红歌《中国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拉开了序幕。师生们载歌载舞,歌声、琴声、舞步声、鼓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交织成一支美妙动听的交响曲,好一派欢乐场景;《把一切献给党》、《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表达了老年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节目演出,主题突出,环环紧扣,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美轮美奂的舞台布景,演员们过硬的台风,精湛的演技,赢得观众的的阵阵掌声与高度评价,领导们对此赞誉有嘉,演出获得了圆满成功。

歌声嘹亮心向党,舞动健步再芳华。老年大学师生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老骥伏枥守初心,壮心不已续华章,开创新时代老年教育新局面。

稿件单位:隆回县老年大学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老年大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