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委员提案
横板桥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一季度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
文件名称: 横板桥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一季度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委员提案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3月6日,隆回县横板桥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一季度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

监督组首先实地考察了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污水收集、运行操控、消毒程序等方面情况,仔细查阅安全作业、值班管理台账资料及监控,认真查看污水处理出口水质是否达标;在炭山园水库,监督组听取水源保护地负责人的汇报,并对该水域进行巡查,就防汛、备汛提出相关建议;在三溪垅水库,监督组详细了解供水规模、供水范围等运行情况,查看水源地是否安全、实地检测水质是否达标等。

下一步,横板桥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将提升监督实效,广泛凝聚生态环境保护的共识,提升群众对改善生态环境的知情率和满意度,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件下载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