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告知书
时间: 2021-11-25 10:09 来源:隆回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作者:隆回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字体:

全县广大居民朋友:

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处置能力,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经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 2021年11月26日09:00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共设31个点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每个采样点按任务分配数量采集鼻咽拭子标本。

二、请参加实战演练的居民朋友,携带好身份证和在手机上申请自己的居民电子健康码,按照属地政府、卫生健康部门的统一安排,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有序参加核酸检测采样。

三、目前,我县无新冠确诊患者,没有无症状感染者,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请市民朋友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不扎堆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对造谣、干扰、阻碍实战演练工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隆回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11月25日

稿件单位:隆回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