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七江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时间: 2021-01-22 09:17 来源:七江镇 作者:马铸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1+5”文件精神,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帮助新录用公务员尽快融入乡镇工作环境,适应工作角色。2021年1月21日,七江镇组织召开“永远争第一”座谈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罗立华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及新录用公务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罗立华从打赢“三场战役”、现代农业建设、文化建设和城镇建设等8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去年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工作怎么干以及七江镇长远发展目标和方向做出部署和安排。要求全镇上下按照“新七江、新形象、新作为”的工作作风,始终坚持建设现代农业特色小镇”发展目标不动摇。会上,镇党委领导班子对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既体现了党委的关心关爱,又提高了全镇干事创业的热情。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在工作生活中要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修养、工作履职有责任、干事创业有担当、解决问题有能力、做人做事有格局”,做一名让领导放心、同事点赞和群众满意的人。

稿件单位:七江镇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