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隆回县桃花坪街道联合城管局开展了烟熏腊制品和露天焚烧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 2021-01-08 12:52 来源:隆回县桃花坪街道 作者:廖歌 【字体:




 春节将至,又到了熏制腊制品和露天焚烧高峰期。为进一步改善冬季空气质量,减少污染物排放,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月8日,桃花坪街道联合城管局开展了烟熏腊制品和露天焚烧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过程中紧紧抓住“保障空气质量,加强环境安全,创建美丽乡村”这一主线,积极开展露天焚烧秸秆、烟熏腊制品和垃圾专项整治:一是大力宣传营造全社会抓禁烧、促利用、防污染、保环境的浓厚氛围。二是加强对辖主干道周边及田间地头的巡查力度,多方宣传,严密监控,及时制止,切实维护辖区良好的环境空气质量。三是积极引导、鼓励农户搞好秸秆综合利用,并向群众广泛宣传露天焚烧秸秆、垃圾造成的危害性,切实提高了群众禁烧秸秆、垃圾的法律意识,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自觉性。发现一起制止一起、发现一起教育一起,发现一起处置一起。         

 据悉,共清理并查处了城区内熏制腊制品行为10余起,露天焚烧垃圾、树叶、秸秆15余起,减少了烟尘污染,为改善城区大气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稿件单位:隆回县桃花坪街道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